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至少在TOGf出來前先讓我把TOG給打完…

「友達ィィィ!」
虎祭兄貴這句經典終於出現了(腿
幼年時阿斯貝爾跑王城的時候跑著跑著頭沒了的事情我還印象深刻,今天遭遇了只有頭的理查,TOG你熊的!




新建#22270;像
嗯…雞太郎…
雖然我畫到好像咪太郎…
親愛的我把九月二十記到九月十二我是豬TO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8000円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533663&fpage=1

是這樣的,大家都知道TOG他因為機種是冷門wii以及NB社非要硬碰硬跟FF大作趕時間,所以暴死了的事情
那麼這個NB社就如他名字一樣的牛B的今年又要準備發售TOGf了,阿針我呢是非常的不開心的因為一個月前剛剛wii get…好吧沒關係只要有王子我就沒關係可是………………………………………………
12月2!剛好在MH3P同學的後一天加上他居然賣8000多円是想…怎樣了啦!!!!
NB社真的一點都不喜歡TOG。。。
而且換裝是TOD2的跑死裝(爆笑
不過這次的阿斯貝爾,理查包括蘇菲都好美,理查的頭終於矯正回來了,池面到要死而且終於變姬了嚶嚶嚶嚶
我都不敢相信這是官圖了(爆

Photobucket

怎麼說呢,官方又把那個公然騎士×王子拉小手視頻弄出來不過穿成judas的richard真的超不搭……超不搭的啦!!
不過王子的新衣服wwwwww顏色好挫(r
而且好像沒掉了絕對領域…雖然換掉一身衣服我支持啦不過這套完全不好看orz


Photobucket
隨便涂一下的話,大概是這樣的效果…


不過TOW3他追加了阿斯貝爾線真的超棒我看到理查了❤(廚廚廚廚廚

這次DFF012有lightning姐(不過野村那畫風對於女人果然有點奇怪,太man了wwwww
然後PSP2無限的新人類wwwww好娘wwwww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捏人類(上次捏的むっち就超帥w

來來來dragon nest來認親了。/追加おまけ

誰註冊的みーちゃん速度來加みちゃ這個號好友。。

Photobucket



おまけ
奧華子CM吹替貼心直達車❤(❤個鬼啊
聽完之後包你有“別再給我奧華子了!”的感覺❤
←repeat了很久笑了很久太郎GJ!







求咪醬
這奏是病啊

遊戲刪除。

最後的P3P,五周目達成刪遊戲。檔案已經拖到永久網盤裡打算保存下來等需要再用。
哈姆子的線路雖然選擇的是HARD,不過操作卻比男線的要人性化很多。特別是打小金怪的時候,甚至可以出現隊友各自分散時不小心驚動了金怪然後金怪衝過來居然可以打中的事情…這跟男主線完全不平衡嘛!!
從此打金怪真是太簡單了orz,隨隨便便過去一打就中了…
第一回打女主線因為有些commu懶得做了於是專攻男角,成功救回了荒垣前輩…然後成功跟真田前輩甜蜜蜜地交往。第二回再打就把順平和真田也max掉。算是圓滿了
不過;始終留著遺憾的是……綾時!!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明明已經優先他了卻每次到了commu8然後就繼續不能了!!!那段時間天天加好感人一出現就撲上去!結果兩周目都是直到commu8…
就是剛開完戀愛flag剛跟他在天臺抱完那兒orz,然後他就走了orz,我好心酸orz
雖然聽到了那句…名臺詞…
然後腦內出現了這樣的小劇場…
新建#22270;像



凹了好久技能槽和卡片最後把彌賽亞等p凹得很全能十項選手…花了好多時間去打寶石換9999的道具orz。最後帶著美麗的大法王君狂掃真理雷再加上各種炮轟各種耐…不過這些p我都練到了99,能力啥的5周目下來也都基本全滿了orz…除了耐比較難搞之外
裝備也跟攻略戰的一樣,我帶的是神の[那啥字不會打](喂)
前三次跑上去進入了一種很奇妙的輪回,明明是啥反啥block都沒有的p卻從第三回合左右開始被連續放9999==。戒指和p帶的東西復活了三次最後還是抵不住9999…第四次就很順暢地下來了,最後丟一個9999電梯美青年他就……over了!!!
不過還是不能約迪奧出去@@,這個選項到底有啥用啊。依100%不能約,把你老姐也推倒了也不能約,據說p全書100%也不能約,你………orz
總之美好地ending了…遊戲時間總206小時27分鐘…tvt神作無誤

暫時下載了點兒沒營養的遊戲來玩…

1776.jpg
剣と魔法と学園……1和2都下了…立繪很萌……………………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07 09
news
近期応援(已經發售的在下面… Hiwaily*2応援バナー Hiwaily*2応援バナー
プロフィール

浅水針玉(あさみ はりたま)

淺水針玉/浅水針玉(あさみ はりたま)
よろしく、はりたまです。
❤各種綽號:
阿碎/片仔/P君。
針玉/阿針/針鏰兒。
❤腐宅雙棲@「節操是浮雲」。
不爬墻會死星人。
❤ペルソナ系列,3是本命
❤基本上是FF系列通吃除了6
❤TalesOf里本命是TOG,TOA沒有看完,TOV不萌女角,TOD喜歡少爺,TOS不好吃,其他沒玩過
❤POKEMON里只玩過三作不過本命赤
❤傳勇傳之類的西幻作品都喜歡
❤不打RPG會死星人。
❤滿腦子都是鎧甲和魔法。
❤一直喜歡到現在,研究的比大部份人都透徹的作品是死亡筆記
❤華米之家方
❤最近打DragonNest打得不亦樂乎
2525:
❤我是みーちゃん廚
❤みちゃ什麼的最喜歡了
❤最喜歡貓和ゲコ
❤蓮咪廚,咪太郎雞太郎也歡迎
❤couples(♥順序↓→)
(PM)グリレ
(P3)綾主
(TOG)アスベル×リチャード
(伝勇伝)ライナ×シオン
(FFV13)金x
691869、D69、8059
蒼紅、佐政、佐幸、
另:壬宵、M2N/MN/M2M、L月L、蠍迪、拉神、緹亞、銀土/土沖、港湾、ZC、SC、斑夏。
❤のvの
M/M2/N三人組
FF7、8、9、13
悪友組、親子分、好茶組

The GazettE→本命團
目將司→礻申
下村陽子→(╯▽╰)////
❤聲:娘娘40% 立花40% 潤20%
❤長期混跡在:KL、百度、ACFUN、pixiv、2525
❤D69同盟/DRRR奇怪的站點管理中。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twitter(*´▽`*)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検索フォーム
リンク
応援❤ic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