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迷の発想

紅草莓少年…我…我最近寫的3k左右的東西都是渣!我壓根寫不了短篇東西了最近!你知道我又懶又沒梗別……別這樣!!!
靜臨合同誌…肯定不是當主催所以還挺想接受一起攪基的不過這個字數……!這個讓我撒鼻息的字數(´;ω;`)
一想到字數限制就啥都寫不出來了(´;ω;`)

……從四點多打開word到現在才寫了300字!紅草美少年(你終於改口了)我對不起你!嗚嗚下午再答覆你!!!



迷の感動???


神嵌合………………↓
【DRRR!!×初音ミク】 Trust Girl【マッシュアップ】
?明:【初音ミク】ローリンガール← → Trust Me【デュラララ!!ED】気味。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762414
誰能告訴我赤飯怎麼了,為啥生氣了?(迷茫




打DFF的時候有幾個素材的備註和名稱特別的米粒,和角色名能一一對上。什麼引導之光…xx之運命,xx之少女,xx之扉之類的,當然那只是些比較難入手的素材……記得幻想類RPG的這部份總是非常的美。跑到別人家耍了下一直想玩的TOG結果迷上了,王子樣我愛你請跟我以結婚前提交往吧(自重
所以突然想拋棄三公主要Wii了(捂著蛋……)
說起來我這兒還有小學時(……)朋友送的TOE的碟,不過從沒玩過(那時完全不知是啥…而且我用電腦去開…),剛才去搜了下發現主人公cv是石頭,男二是包子……!我去……把她找出來……!
跑題了orz,其實我是想說劍與魔法與學園的遊戲平衡性雖然差得可以,但丫贏在了文藝!每張地圖都有一個名字,它們都哎呀美到不行,特別是神の塔的地圖,美的讓我抖呀抖的…
雖然我覺得在沒金手指又不看攻略的情況下要走這樣的東西實在太噁心點了吧!!!!! 而且20J只有250血左右的傢伙用技能秒殺我1500+血50多閃避的40J的竜騎士也太噁心了吧!!! 無端端搞個地圖bug忽然走過去就全隊死光光了這也太催人淚下了吧!!!

僂儔~2








得了,我就是一M……




附地圖名稱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噗………………

誰知道我的真名嗎。
請去看丟啦啦啦第九話………………你們懂!


未命名





未命名………………吐槽不帶這樣的!!

下剋上-けったろ新曲



老實說一般吧,不過太郎真勤奮


明天出門取景/________\

夜半推歌

先推一個……キタ━━━━(゚∀゚)━━━━!!
帝人和臨也/靜雄的ブリ ハマチ終於來了!!

不過完全沒有依照慣例放殺必死啊!!!口胡求更萌版本(?


戰爭組的不許放@@,那個超級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ヽ(・∀・)ノ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828108
其他隨意ggr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782574
你們不知道這是啥,真的不知道,別進去看,進去看的人會死於非命。(喂





今晚隨便找新曲來聽的時候弄出來一部份可以關注的歌い手。
在我寫這玩意的時候假哭開生放了……自動彈出我愛你!(沒注意到
ジョイニャ━━━━⊂(゚Д゚⊂⌒`つ≡≡≡━━━━ス!!

首先當然是這個!不解釋了!






聲線か迷子不過我喜歡!還唱了no control…………||||
聲音真的不錯,有點兒走音,音質差到……orz
新曲。能別弄那麼多電音嗎
不穩定







追加一首

放假綜合症

睡不醒了OTL
……隨隨便便就通宵是怎樣
……然後第二天一回家吃飯洗澡七點半就睡下是怎樣
……茶飯不思是怎樣
……看著電腦就不想開……這到底是怎樣!!

May’n真人真醜=  =


Real Force::テレビアニメ「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新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ELISA,六ツ見純代,上松範康,西田恵美,菊田大介
2.24
¥1,260





返信:
>>VEDA


對超級可愛的……!突然沉默下來然後來幾句“我知道我沒有咪醬好了啊”“大家都很喜歡xx嘛”“xx現在滿座了呢……”(爆笑)
太郎就是太小孩脾氣了如果真被anti…也無話可說OTL(拍臉

比越愛

寫了一晚上,擠了五千字出來,錯別字沒檢查,寫著寫著崩了點要是在寫原創該有多好(orz
估計要寫一段時間了…不丟鮮網了orz
稍微找回了點寫東西的感覺……(我上個月交的都是啥狗屁呀

      ↓謝謝那個誰讓我萌上這西批ヽ(゚∀゚)メ(​゚∀゚)メ(゚∀゚)ノ 
CP:帝臨帝+靜臨/也許還有…有雷勿入
以及小說內容,這樣那樣












比越愛。
writtenby針玉@2010




哺乳類動物擁有天生的警心,像犬與貓在幼年時性格尤為暴躁無常。我在看沒營養的連續劇時想起這些事情只是因為昨天午夜回到公寓附近時,被暗中兩只幽幽的眼珠嚇了一跳。它望了我一會兒眨向別處,大概踱步到了安全的巷子里。

政府是不是該管管流浪貓呢。我這樣想著。沿著幾條螢光的地貼一路走到公寓門前,只有那兒是亮堂的——新宿有很多夜遊的年輕人,他們需要這些光亮,聚集在一起,這當然不包括結束工作后安分回家的我。我是這樣想的,安分守己,並不殺人放火,樹立敵人是我的興趣之一,etc。“鑰匙呢,你的鑰匙。你沒忘記它對吧?”我在問著自己的同時摸了摸外套口袋,再懊惱地看著門鎖,最後決定從牆壁的外沿翻回家。這並不難。


一時衝動

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了PS3的聯動機能新開發,更想要三公主了orz

誰來告訴我amazon的FF13從9000多円降到3000多円是不是真的

決定自食其力寫臨帝+靜臨,言一你的漫太美了我又爬了XSK

還在啃刀語和利思佳,覺得刀語看不完了………orz真折磨人

人識的人間關係到底啥時候才有得看啊(跪地

今天和阿蘚一次過把名單搞完了,兩天不上來多了700人,那位丟地址到acf的太太……謝謝?= =

開學開學(´;ω;`)

今天回學校后倆同學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去了yaca……(俺,真的要淚目了!
親愛的同學從尼轟帶了手信給俺,是DRRR的鼠標墊!臨也小靜幽三人嗚嗚超美的!謝謝!!我研究了好久才發現光學式對應後面那串兒竟是鼠標墊的意思,還藏到被窩裡看會不會發螢光。。。。



俺的受機壞了。其實已經壞了一個月了,難道你們真的以為我關機關了一個月嗎即可修!



今個有碰友問俺為啥喜歡けったろ…因為他給很多人的印象都是中二/嫉妒廚。25大會議的官方v放出俺看了下字幕,對於他帶著お湯上臺還一口氣喝完耍帥丟到觀眾席上(這個做法真的有點汗)。結果下一秒就是接到的觀眾顯然不是他的飯,無意中接到後轉手丟給了後面哄搶的姑娘們……
現場也被評為唱得不好,沒有演唱者風範,一直寒著背臭著臉好像很不爽的樣子(ry


其實這些確實都是挺不好的,けったろ本身RP不會差(不然也沒那麼多人愛跟他玩),只是對於很多事都愛耍小孩子脾氣,捂臉,看多了太郎的雞肚就覺得那傢伙是在撒嬌囧←所以也會有可愛的太太故意讓他打開嫉妬模式。關於臭臉,他在看彈幕的時候常會這種表情,然後一聲不吭,我也經常被嚇到/_\
丟茶杯和站姿也都是有點不太常在舞臺的問題,考慮得太少了…而且因為fan很多,很難說太郎會不會在以後因為不當的行為被anti。
說起這事,最近曾自演的ー孩子也複出了,在聲音前即使曾經愛自演也可以原諒w←這樣的彈幕真是太感謝了。

作為帶著不純潔心情去看的俺,在赤飯和pico的大會議v里被放地圖炮了…(躺著中彈

下午剪了個頭髮

知道赤是什麼並且在廣州住請來到天河區跑●地花園和馬賽克商務公寓中間的髮廊處尋找真人毀容版green。誰說cos一定要帶假毛,人家真毛也是這樣的!

好吧……今個我剪了個短頭髮,在我看著自己的髮型逐漸從杏里向著傻樹進行時我果斷喊了停,淚目著看著在我翻八卦雜誌時被無情剪刀手揮落的一地烏絲,最後,我,變成了蘋果女王頭。。。

闊臉黨 淚 流 滿 面 。





追記
赤飯會議上也是這首。很不錯wwwwww


殿的新髮型,帥氣又年輕,會長壓力一定很大,現在他們跟pkt一起走上街就是三兄弟了…(´;ω;`)

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

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ry


這篇文發出之後我又刷了一次,發現在兩分鐘間這曲子升到了6位キタ━━━━(゚∀゚)━━━━!!
いいよ、けったろwwwwwww





從生放這首歌出現就想寫了,一直忘記,真的是,真的是,太棒了!!!!!!!!!!!!!
不管是現実逃避p還是けったろ的歌ってみた,都太棒啦(´;∀;`),耳朵要懷孕了啦。
抱怨電音後期的彈幕,怎麼說呢,看著有點不爽ww


2010年02月18日 00:50 投稿のユーザー動画 … 投稿者プロフィールへ |

ローリンガール 歌ってみた 【けったろ】

歌ってみた カテゴリでの前日総合順位:7位( 過去最高:7位 )

-----------動畫の說明文----------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けったろです。

現実逃避Pさまの「ローリンガール」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いろいろアレンジしてます。
1番Aメロにてボーカルケロらせてます。苦手な人は気を付けてください。
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

超絶かっこいい本家様(sm9714351)
うた・MIX/けったろ(mylist/4888390)
エンコード/みーちゃん(mylist/11081986)

現実逃避Pさまの「裏表ラバーズ」も以前歌わせていただいてます(sm8175755)



求應援所以不貼直接播放的玩意(´;ω;`)。。






DL地址(´;ω;`)
http://u.115.com/file/f74cd327e3
ローリンガール_歌ってみた_【けったろ】.mp3




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もう1回( ゚∀゚)o彡゜(

A9生放+談

DRRR7看著萌小幽我鴨梨很大。
笨蛋7把ED換成了百合我鴨梨很大

【一月新番】【极影】吸血鬼同萌07(萝莉变御姐)
日期:2010-02-19 投稿人:新房坑之 点击:5500 评论:43
下面播报一则新闻:因为某人做化物语14话去了,所以下周的第8话被坑掉了,于是下周播放“特别篇”来代替。(特别篇是这样用的么……新的坑片方法诞生了……


除了鴨梨很大之外,蘋果也很大。



離開圈子之後,真的沒想過還能見到這小白本人。總之一句話
嘴上喜歡掛著“69【人山人海peoplemountainpeoplesea(諸如此類】18”的xx受黨,是敵人,滾。

在自己地兒掐就好了,別人家裡亂說話,就別怪人家記仇+生氣,另外還要出現替死鬼,[69暗惑之27]姑娘這一切都和你無關對嗎XD




A9生放送,沒預約居然剛好碰上了,下面放圖,有愛者,記住下一場在3/29就可以了。當然你是否有愛到去辦nico會員,反正我從來沒見過有人放出過生放錄像,這種賣萌式廣告我也不會錄(ry

ヒロト,你就這樣變成了一個大叔嗎!!!


是這樣的

有一個製作組答應了一月中做出一張壁紙
他們食言了
今日他們作品的信者跑去官網看了發現昨天終於釋出了這張壁紙
…………………………………………然後信者哭了。

我想,我還是,別用了,吧。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見有放出壁紙還要教別人怎麼換壁紙的。你們有時間寫這個蛋疼不如去重畫一張好嗎或者直接給小田切老師負責好嗎(´;ω;`)
我真的,真的很擔憂裏僕四月的TV化會有多悲慘

a-sample.jpg
b-sample.jpg

這位大叔,這位少年,你們倆誰,你們認識一個叫レカ和一個叫夕月的人嗎,他們哪裡去了?
我寧可用windows的藍藍天草坪也不會用你真的…


還是順手附上DL Page吧↓
「裏僕」TVアニメ化記念PC用壁紙 第1弾!

好吧,我也不能無視這段申明

※これらの壁紙データは、個人で楽しんでいただくために提供しております。
したがって、上記目的以外にご利用いただく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のでご了承く ださい。

■ TVアニメ「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公式サイトでの権利に関するご注意


早朝の雜談

關於《體育》,其實我只想說幾句:“電波通信好棒!絕體絕命好棒!東京組好棒!蘋果女王好ーーーーき!! (等等你做了什麼”



未命名

原本,我是這樣想的
第一關如果-10之內不過,我就不玩了
-20的時候,我想,如果我再不過,我就不玩了
-30、-40、-50、-60一個個到來的時候
我堅持了下來
然後
-69,我怎麼也不想見到……………………第一關像我這樣的應該不是一個人,應該不是?!!

你是一個人未命名

http://u.115.com/file/f725d093a8
貓裡奧.zip
我表示這是自然死,誰見到了又想玩一下,來吧,反正只有3MB大






17日的早上7點左右的k太郎生放repo

唱初音名曲卻不知道初音確切長相的,只有你了吧けったろ!
不知道就算了,連顏色也不知道的,只有你了吧けったろ!

我該說你是天然呆,還是蠢,還是かわいいいいい?(當時我果斷選擇了第三個。。。
顏出+遊戲+繪描···▽


躺平

大家,大家新年快樂!!(捂臉
因為怕大雪封路結果迅速地回到了家,廣州……為嘛……也這麼冷……到底是……為嘛呀


小腿小腿
无#26631;#39064;前幾天格子發現了俺的簽名上的赤,跑來亂了一通之後發現我們倆都是赤愛好者!!!這真是遲來的盟友,遲來的喜訊!遲來的……基情!
然後我就……參了那個赤本。

未命名沒想到在我有生之日也能看見國內赤本…




回來之後赫然發現收件箱未讀信件717封,果然在我不在家的幾天內有三百多個人登陸了網站,在我刪除郵箱地址刪得手抽筋的時候把剩下那一半丟給了小蘚,在我刪到第五十個的時候……她搞完了。
來一把刀殺了我吧。

到家了

超級撒鼻息的…把這台電腦的輸入法和QQ裝好了。沒有無線網本本就沒帶回來←現在想想真是後悔死了,幸好帶了個移動硬盤回來OTL

在火車上睡了幾個小時,現在果然還是找個地方窩著睡一覺…家裡人好多好熱鬧,不過小嬰兒還是很煩人\(^p^)/

最近因為第六卷徹底愛上了帝人…結果我已經變成了紀田>帝人>臨也>新羅>小靜。這樣的排列了嗎XDDD
雖然我還挺喜歡小靜的,但對自動喧嘩人形類別的還是愛不太多…帝人你超GJ的!(豎拇指
我也會轉筆哦wwwww(去死




我該說幸好太郎最近都有開時光機嗎(扶心口
在我坐火車的中途居然開了如此……基情……如此……讓人……(噴血)的生放……淚流滿面
喝醉了吧,果然是喝醉了。說你受也不反駁是怎麼回事XDDDD

最近一直在repeat的東西…不解釋…………↓




半夜爬起來orz


突然想起自己DRRR第五話的熟肉還沒看

粗略過了一次之後才發現製作組怎麼變得那麼扯淡啊orzzzzzzz

又想要一集捏進很多東西又不停出BUG。

現在忽然想一想……第四話的捏他……好像捏進了四卷后的內容…?這是什麼預示wwwwwwwwwwww



還是回去睡倆小時再起床趕火車吧。(躺平)

要死啦。

未命名 劍與魔法與學院(2
未命名一個考驗你(不去摔PSP的)忍耐力和(自己用筆記下這樣那樣的)動手能力的遊戲。
未命名我衷心地推薦大家…………千萬不要去玩呀呀呀

可我卻很沉迷是怎麼回事…果然是因為cv和人設都太那啥太萌了嗎…
把這個硬塞給小狼試玩之後,他的玩後感是無聊…就去撞牆玩兒…因為撞牆壁會發出邪惡的恩恩額額
然後他這麼做之後,在魔女之森的某處撞牆觸電死了(捶桌狂笑


強力的組合…需要付出很大的時間去反復凹點。現在全隊6人初始都被我凹到了50+才開始玩(這花了我大概3小時,更別說新學院出現後的新職業了。
覺得最好用也是最萌的一隻我給他起名叫クリル(本想捏一下會長…後來覺得很違和就算了),天使族的法師練到7級后轉職墮天使之後就變得超強力!物法雙修加上之前法師7級收回來的加血之類的機能,還能浮游和隱身,已經變成了儘管只有200左右血(現在16級)卻總能在全滅關頭一個人活下來走回村子和學校的人生贏家……
比起他來,給我改名叫けろ的人類表現平平,攻擊不高,無魔法能力也只能打前排,這傢伙當初的點數可是62呢……
這遊戲想要玩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OTL,迷宮什麽的都去死吧!我也去撞牆!!!!聽我家全美少年小隊發出的嗯嗯嗯嗯聲!昂!!!
其中,天使族的叫聲最好啦(羞澀(個p

回老家種田幾天去了……大家暫別兩天= =+



けったん=どM=全裸=胸wwwwwwwwwwwwwww
好他媽的煩人啊明明看到了照片手卻不夠他快截不了圖!!!(本本沒有截屏鍵的我淚目TVT
k太郎真是太可愛了><!!腐話題什麼的乙!!你這受就是一輩子的(自重
900、ダグ和蓮也有在聽這個腹筋十足加上主一路爆笑(音量…)的生放…話說k美人你的緋聞還真是不少的呢,要一心一意地對著ベェェェェジュ,じゅったろ什麼的請你自由地……(jk:……快死


遊戲的CV表↓


遊戲刪除。

最後的P3P,五周目達成刪遊戲。檔案已經拖到永久網盤裡打算保存下來等需要再用。
哈姆子的線路雖然選擇的是HARD,不過操作卻比男線的要人性化很多。特別是打小金怪的時候,甚至可以出現隊友各自分散時不小心驚動了金怪然後金怪衝過來居然可以打中的事情…這跟男主線完全不平衡嘛!!
從此打金怪真是太簡單了orz,隨隨便便過去一打就中了…
第一回打女主線因為有些commu懶得做了於是專攻男角,成功救回了荒垣前輩…然後成功跟真田前輩甜蜜蜜地交往。第二回再打就把順平和真田也max掉。算是圓滿了
不過;始終留著遺憾的是……綾時!!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明明已經優先他了卻每次到了commu8然後就繼續不能了!!!那段時間天天加好感人一出現就撲上去!結果兩周目都是直到commu8…
就是剛開完戀愛flag剛跟他在天臺抱完那兒orz,然後他就走了orz,我好心酸orz
雖然聽到了那句…名臺詞…
然後腦內出現了這樣的小劇場…
新建#22270;像



凹了好久技能槽和卡片最後把彌賽亞等p凹得很全能十項選手…花了好多時間去打寶石換9999的道具orz。最後帶著美麗的大法王君狂掃真理雷再加上各種炮轟各種耐…不過這些p我都練到了99,能力啥的5周目下來也都基本全滿了orz…除了耐比較難搞之外
裝備也跟攻略戰的一樣,我帶的是神の[那啥字不會打](喂)
前三次跑上去進入了一種很奇妙的輪回,明明是啥反啥block都沒有的p卻從第三回合左右開始被連續放9999==。戒指和p帶的東西復活了三次最後還是抵不住9999…第四次就很順暢地下來了,最後丟一個9999電梯美青年他就……over了!!!
不過還是不能約迪奧出去@@,這個選項到底有啥用啊。依100%不能約,把你老姐也推倒了也不能約,據說p全書100%也不能約,你………orz
總之美好地ending了…遊戲時間總206小時27分鐘…tvt神作無誤

暫時下載了點兒沒營養的遊戲來玩…

1776.jpg
剣と魔法と学園……1和2都下了…立繪很萌……………………

……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DOLLARS応援350名突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郵箱每天接五十封上下的郵件,收到的不知道爲什麽總比實際人數要多個一百多…

DRRR第四話大家都知道了orz

完全無亮點orz我也不寫了orz劇透就是轉筆轉雪茄其他ry。



昨天半夜爬起來打開電腦,我想了想終於還是履行了下我寫手的義務…把拖著的云骸文給寫了

……媽媽我家雲雀好崩!怎麼辦!幸好我已經脫離家教圈了嗎?!我…我…咦我的文怎麼發不出去…老天你也看不過眼了嗎!?是嗎?!是這樣嗎?!(夠了

每天都好像睡不醒一樣爬出門,下午好像快死了一樣爬回家。昨天恰好早了回到家結果剛好碰上我家小區遛狗時間……數十隻大大小小(還都是好狗!)在花園裡愉快地跳躍~鬧騰~你親親我~我扒扒你屁屁(……)~對著過往的路人一擁而上……

我就是那個沒躲開的OTL


醫院歸來。

\DOLLARS応援300名突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在換藥室里做完了手術。
我覺得吧
打麻藥什麽的依然是比割肉還疼━━━━(゚ェ゚)━━━━


…あの,最近跑到大家博客里都看到雙重版頭是我個人的問題嗎Σ(゚д゚)
把link刪掉了一些,然後順利改好了!除了ameba他依然顯示不出來但我要用所以留著,現在版面改的是不是非常順暢呢!——以前自己都會卡到的人
然後p網的也顯示不出來了,我也不知道爲什麽。fc2的圖片好像出了點問題(搔頭



最近每天都守著生放。k太郎對我來說已經比殿要重要了(…)
昨晚clear的甜蜜生放送關鍵句幾個

会長さすがKY!
好きの人 「みんみーん」って言って!
ロボット
蛇足んトコ行け(cぇあr
黒好き
ロボロボ



沒有壓感的情況下,PS的效果比SAI要好多了……
k美人的RPG扮相↓
我要把這個發他郵箱,提醒他不要每次開生放拿打遊戲來充數( ´ェ`)#25195;描0001副本




下面送顏控(喂


Tag:歌ってみた 比對良曲系列1

\DOLLARS応援250名突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ag:歌ってみた 比對良曲系列1
寫一下我最喜歡的幾首的評就好,別的大家請相信自己的耳朵。並沒有那位的最好之說ww

下載地址在最後

2 


もう一度『Fire◎Flower』を歌ってみた【clear】  
毫無疑問在蛇足家防音室錄下的再うp音色各方面都改良了很多。演唱技巧也很出色。mix一如既往的強。
【力の限り】 Fire◎Flower 歌ってみた 【けったろ】
我是挺k太郎ver的(ノω`◎○),少年氣息十分的足,可愛的音色嫩到和他的樣子一樣水靈靈(慢著)。雖然音質本源就很差,不過也是非常鳥肌的翻唱。

2【裏表・ラブ・ナイツ】 かっこよくてついMIXし直した 【若干歌い直し】
裏表系因為是電波類要求感情不需要很足,所以原曲我就很喜歡。至於k美人這傢伙的嘴皮子利索程度,生放里隨隨便便唱完整首消失這一點…Σ(●゚д゚●)

4【clear】カンタレラを歌ってみた【nero】
【蛇足】カンタレラ【歌ってみた】
幼馴染組不容小看,編排很棒,不過我個人還是更偏好殿的。那聲音啊(緊

6IMITATION BLACK 歌ってみた【ベェェェェジュ×けったろ×amu】
理智勝了情感。對比起蛇栗巴魯版的這組的編排佳,聲音的辨識度拉得也比較開(另外一組沒仔細聽的時候甚至沒分出蛇和栗orz敗了)。聽起來很和諧,我嫌他們mix得不夠好(ノω`◎○)。半夜聽到amu那聲ΣΣ(゚д゚)——啊啊啊啊啊|真的會嚇一跳//

7「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を歌ってみた(halyosy ver.)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追加曲目說明
?-歌いたくなったのでyou(原曲ver)を歌ってみた –nayuta
you的神翻唱

?-『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を歌ってみた★実谷なな
?-绿坝娘 - 绿坝绿坝_河蟹你全家feveR
下麵這首是原曲。上面的是翻唱(ry

?-「Hello Windows」にオリジナル曲「Window」を混ぜてみた
Hello Windows-that/is/halyosy

?-【冬アルバム】『聴こえていますか』を歌ってみた【clear】
某個(我還沒搞清楚是什麼的企劃)的會長的(治癒聲)的新曲
感覺…沒什麼亮點。不過不錯聽



http://u.115.com/file/f73eaa2946
文件大小:131.58MB
niconico動_album比對良曲系列01.rar

生放大作戰。

我要死了
因為日本的假日一下子開了一大堆生放
都是我的命啊!我要選哪個好?!!!(這種時候真是一點也不覺得幸福( ´ェ`)(ry
全程聽完的只有美人,蛇足的聽了幾窗,別的都進去混了一會兒



k美人的repo(*´゚д゚`*)?
他一直開到現在= =

一開始是延續此前的[お好み焼き作った?り。],突然?漆漆地彈出一個面具(←嚇到的人Σ(●゚д゚●))。不過這次這傢伙只負責吃= =
吃的時候還被燙到!不過看起來真不錯www

然後這之後玩了眼鏡,做鬼臉,外套掉到肩膀下完全不去理會還擺出各種誘受表情……(*´゚д゚`*)受不鳥啦)
後面那位則是一直在敬業地半裸演出wwwwww
這初ゥ処レ之前還有一窗里,關於大會反省結果處刑是露?償艨H!西瓜太郎的西瓜皮我喜歡!wwwww!!!

隨後貓耳play了一會兒,又繼續打遊戲= =。

 

結果我過一會回來聽的時候發現又顏出了キタ━━━━(゚∀゚)━━━━!!(【けろ生】 様々な観点からエ​ロスを解く

您不累嗎@@,這樣想著結果他就打了一個大呵欠wwwww

我也好困,不過好high\w/

 

 


 

殿的全顏放送,雖然自作聰明地搞了一大堆特效,但是反白的那時候…

你輸了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娘娘自重w

 

 

 

點名一份↓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 -
01 03
news
近期応援(已經發售的在下面… Hiwaily*2応援バナー Hiwaily*2応援バナー
プロフィール

浅水針玉(あさみ はりたま)

淺水針玉/浅水針玉(あさみ はりたま)
よろしく、はりたまです。
❤各種綽號:
阿碎/片仔/P君。
針玉/阿針/針鏰兒。
❤腐宅雙棲@「節操是浮雲」。
不爬墻會死星人。
❤ペルソナ系列,3是本命
❤基本上是FF系列通吃除了6
❤TalesOf里本命是TOG,TOA沒有看完,TOV不萌女角,TOD喜歡少爺,TOS不好吃,其他沒玩過
❤POKEMON里只玩過三作不過本命赤
❤傳勇傳之類的西幻作品都喜歡
❤不打RPG會死星人。
❤滿腦子都是鎧甲和魔法。
❤一直喜歡到現在,研究的比大部份人都透徹的作品是死亡筆記
❤華米之家方
❤最近打DragonNest打得不亦樂乎
2525:
❤我是みーちゃん廚
❤みちゃ什麼的最喜歡了
❤最喜歡貓和ゲコ
❤蓮咪廚,咪太郎雞太郎也歡迎
❤couples(♥順序↓→)
(PM)グリレ
(P3)綾主
(TOG)アスベル×リチャード
(伝勇伝)ライナ×シオン
(FFV13)金x
691869、D69、8059
蒼紅、佐政、佐幸、
另:壬宵、M2N/MN/M2M、L月L、蠍迪、拉神、緹亞、銀土/土沖、港湾、ZC、SC、斑夏。
❤のvの
M/M2/N三人組
FF7、8、9、13
悪友組、親子分、好茶組

The GazettE→本命團
目將司→礻申
下村陽子→(╯▽╰)////
❤聲:娘娘40% 立花40% 潤20%
❤長期混跡在:KL、百度、ACFUN、pixiv、2525
❤D69同盟/DRRR奇怪的站點管理中。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twitter(*´▽`*)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検索フォーム
リンク
応援❤ic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